close

 

 

 

 

 

 

遇見妳,真好。

 

人生低潮期,又是正需要朋友的時候

因為我的想法和同齡者不同

所以一個摯友都沒有

 

那時的我認為世界上沒有人懂我在想甚麼,我好孤單,我好可憐,不如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算了………..

 

 

但事實並非如此,透過網路,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比我大兩歲,她也曾經有和我那時一樣的想法,之後,我們聊天聊了有一陣子,漸漸的,她的溫暖,她的關心,讓我覺得,我不孤單,因為有人關心,我不可憐,因為我很幸福

 

 

我和她認識了差不多半年

我也慢慢習慣了她對我的關心

前陣子,我和她表明了我對她的感覺

 

沒想到,她也答應了

現在我和她非常幸福

每天,不常笑的我,都會掛著幸福的微笑

 

 

親愛的老婆大人

謝謝妳總是關心我

謝謝妳答應我

回想過去,妳真的時常讓我的心暖暖地

 

遇見妳,真好

 

請讓我,繼續享有這份溫暖

 

 

P S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