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

 

 

牽著妳的手

在湛藍的海邊散步

「老婆啊~」

「嗯?」妳呆看著我

「知道嗎? 我愛妳」

「恩...怎麼突然說這個?」

「因為我愛妳」

「切~」

 

 

沒有理由,妳喜歡我

沒有理由,我愛妳

 

 

我的老婆啊~是那麼的喜歡大海

我的老婆啊~是那麼的討厭蘑菇

我的老婆阿~是那麼的傻~那麼的呆~還不承認

我的老婆啊~是那麼的討人喜歡

 

妳的老公阿~是那麼的喜歡被妳寵著~

妳的老公阿~是那麼的愛妳~

 

P.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