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了電話,像平時一樣,我打電話叫妳起床

 

起床了~嘴角微微揚起

 

嗯~~~妳用剛起床那甜甜的聲音回答我

 

睡得好嗎?」腦海想像你早上剛睡醒的臉,一定很可愛!

 

「還可以阿~」阿~可愛死了~~

 

是喔~

 

嗯!好了~我起床了!

 

好快!起床的速度好快!

 

「對阿~好啦!就這樣囉!掰掰~」

 

「嗯好~我愛妳掰掰~」

 

「掰掰~」

 

 

這是週末早晨才感受得到的幸福,我選擇,珍惜。

 

 

 

 

「北鼻~~~」

 

「嗯?」

 

「我愛妳」

 

「恩」

 

每次聊天時,我總會這樣教妳,沒事的時候,我會和妳承諾。

 

 

週末的夜晚,當我要去睡覺時,我總是告訴妳

 

要早睡喔!我愛妳晚安(啵)

 

因為你實在是太常生病了!所以聽我的話!好好休息!

 

 

北鼻阿~我好希望好希望我們倆,可以每天在一起,過著這樣的生活,或者是過著比這樣還甜蜜的生活~

 

 

 

告訴不敢戀愛的某人:

 

請不要害怕!

我絕對不會離開妳!

所以!請放鬆自己!

跳進愛河

享受幸福的滋味

即使越陷越深也好

即使對我撒嬌也好

即使吃醋也好

即使生氣也好

即使吵架也好

只要我們覺得

因為有對方的存在

我懂 我了解

我感受得到 那幸福快樂 就好。

 

 

P.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