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不是開玩笑!

 

 

 

那一天………妳哭了

因為妳想念妳的阿嬤

我很過分

我明明知道….....妳很痛苦

我卻說了讓妳更心痛的事

我盡然忌妒了!

妳是對的,妳有權力想念阿嬤,妳有權力忘不掉阿嬤

而我………沒有權力耍任性

我沒有權力說那種話

我真的不是真心要說那些話

可是我早就傷到妳了……

當我要挽回一切時

早就來不及了

對不起,我愛妳

 

 

隔日

我收到一封簡訊

是蛙姐傳來的

她說

妳很傷心,妳很自責

 

 

妳還好嗎?

 

 

失去妳後的兩天

妳打電話給我

我大概猜了一下妳要說的話

 

不是把我當朋友

就是要重新開始

 

 

妳猶豫了許久,我緊張了

最後,妳羞澀的說

妳可以…..和我重新開始嗎?

我傻笑,答應你的要求

「我 可 以」

 

 

雖然妳討厭我說妳可愛

可是妳真的好可愛

 

傻子,分手不是那樣分的啦!

雖然我不會形容那感覺

但是我確信,妳也是在跟我耍任性

妳不是真心的

 

 

也許,這種事還會再發生

但是妳要知道

分手………..不是拿來開玩笑的

妳要是真的真的真的不愛我了,恨我了,討厭我到一個極點,再來告訴我那幾個字「我們分手吧!」

 

 

 

吵架………是否讓妳我的距離近?

 

 

 

謝謝妳,讓我更認識你

原來,耍任性的妳,是這麼的可愛~

 

雖然吵架了,但是這樣更想珍惜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