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甜醋(?)

 

看不到妳

觸碰不到妳

聞不到妳

最多最多

我聽見妳了

 

帶一點沙啞,具有吸引力的聲音

說話溫柔,有耐心,副有一些可愛的性質

這些,只屬於我。

這些事,我感覺得到的妳。

 

 

有人說,當愛情裡出現占有慾,忌妒就會來敲門。

是好是壞,自己衡量評估

 

我認為是好的,雖然說忌妒不是件好事,但是至少,妳知道「我只想要妳」和「妳只能是我的」這兩件事。

 

 

 

2. 約好了,不放手。

 

決定了,我要考上那所高中!

但是,絕對不放棄妳

絕對絕對不丟下妳

我只是要給他們看

我做得到!

 

北鼻,妳會等我嗎?

還是,我已經沒有機會了?

每天,妳都在等我

每次,妳都和我說沒關係

妳真的,好愛我……..

包容我對妳做出來的蠢事

即使無奈,妳還是無怨無悔的等著我

這次下定決心考上那所高中

雖然時間還很長

我很怕,怕妳不會等我

我怕失去妳

我怕我讓妳等太久

怎麼辦?我現在好矛盾

妳也是對吧?

是要我去讀書?還是任性的留住我?

我希望,我希望妳留住我

妳不希望自己影響到我

那天,當我在思考這些事情時

妳說了

我不會輕易放手。

 

謝謝妳,願意抓緊我的手

約好了,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