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救了我
最終,我發現,我喜歡溫暖的妳,甚至喜歡妳的一切
所以,我不想讓妳受傷
只想讓妳快樂
我好自私,我好任性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愛他
但是當你愛一個人,就意謂著你喜歡她

那愛是什麼呢?
愛跟喜歡又有什麼差別?

喜歡,沒有理由
簡簡單單

愛,
代表你想
保護對方,想為對方付出,為對方著想,
以對方為思考的中心

對我來說
"愛"這個字,就像承諾
當我說出"我愛你"這三字
就等於,我會對你負起責任
因為我承諾了。

有了喜歡,有了愛,那幸福呢?

幸福,可以是互相"喜歡"的快樂
但是,它也可以是兩個人對承諾的負責與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