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7f9077gw1e6u0buj13bj21kw11xjwt  

 

能讓我想要守護的人,是妳

不過啊,妳離開我了

雖然對我有些莫名其妙

不過是喜歡的人

所以要接受妳的選擇,是吧?

 

不知是錯覺還是什麼,心中總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

我們沒有討厭對方,也許還喜歡著

 

不過,我打算忽視掉這個感覺

因為妳要我忘掉妳,即使我不會那麼做

但是我知道,這種想法只是我一個人對妳的執念

妳留下的言語告訴我

妳會痛苦,妳會傷心所以,千萬,絕對,不要那麼做

 

幸福離去,剩下的愛與喜歡,我會慢慢的收藏起來,想妳的後拿出來當當回憶看著

 

妳的名字,叫做唯一

 

總而言之~唯一,妳要幸福喔~對不起,讓妳失望了,要是時間可以重新來過,我會選擇做得更好,對不起,還有謝謝妳,所有一直以來的事都謝謝妳。

 

唯一教過我的一切,我會好好溫習的!

 

像是:

和我大聲的說一遍!

我很幸福!

我很快樂!

之類的~~~~~

 

IMG_3221-2  

 

 「也許,我愛妳。」這句話改變了兩個女孩。

 

 

 

這首歌送給妳,朴寶英-我的王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H1iVtxR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