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了

 

那次之後,我們再次在一起

 

也一年多了

 

今天是妳參加歌唱複賽的日子

 

妳很不甘心,為什麼出嚴重錯誤的人進入下一次比賽

 

或許吧

 

我也不甘心,不甘心為什麼自己的作品明明就不差人家,卻沒中選

 

所以硬是要了每個機會不放過

 

我想

 

我想在畢業以前,把自己的存在,填滿整個校園

 

妳很害怕我撐不住 因為我實在是太瘋狂的接下表現的機會

 

我不會倒下 只要妳在 不會那麼輕易

 

當我問你明年的比賽 妳去不去

 

妳不知道

 

說算了

 

說真的 我猶豫了

 

算了? 那麼不甘心的妳 就這樣放棄? 

 

第一名很難

 

那當上第一名的人 在公佈之前會知道名次嗎?基本上沒可能吧

 

那沒有得到第一名的人 只有再努力去爭取 總有一天 在預想之外的奇蹟會發生 

 

 

 

還有

 

對不起

 

沒能讓你有個肩膀靠著休息

 

沒能讓手臂環抱妳 安慰妳

 

沒能壤聲音哄哄妳複雜的心情

 

總是讓你當我的防空洞 而我卻沒有

 

女朋友 我知道我做的不是很好

我知道

我知道你討厭我的承諾

這一直是你我都會心疼的事 

我想改進的有太多

我要改進得也不少

 

我想對妳承諾

 

可是我好怕 最後我只是讓你失望的人

 

不敢再說什麼

 

我告訴自己 不說也行 只要能做到了都好 不要讓你在失望

 

 

 

我愛妳

希望能和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希望我能為你改進

 

希望妳也能為我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